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苏省海安石油化工厂

聚乙二醇4000, 聚丙二醇PP..., 快速渗透剂T, 吐温T-80, 渗透剂JFC, 乳化剂O-15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乳化剂T-80,吐温80
乳化剂T-80,吐温80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3乳化剂T-80,吐温80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3 02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乳化剂T-80,吐温80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 9001:2008
形态: 液态 分类: 工业乳化剂
体系: 水包油 来源: 人工合成
型号: 乳化剂T-80 规格: 吐温80
商标: 海石花 包装: 50公斤塑料桶
水份: 1% 产量: 1000

“乳化剂T-80,吐温80”详细介绍

乳化剂吐温80


【化学成分】聚氧乙烯失水山梨醇脂肪酸酯
 型非离子
规 T-20T-40T-60T-80
(特殊规格,可代为研制加工。)


性能与应用
吐温T-20 1易溶于水、甲醇、乙醇、异丙醇等多种溶剂不溶于动、矿物油具有乳化、扩散、增溶、稳定等性能
2、本品对人体无害,没有刺激性。
3、在其他方面,可用作矿物油的乳化剂,染料的溶剂,泡沫塑料的稳定剂,以及照片乳液的助剂。



吐温T-60 1易溶于水、甲醇、乙醇、异丙醇等多种溶剂不溶于动、矿物油,具有优良的乳化性能,兼有润湿、起泡、扩散等作用。
2、用作o/w型乳化剂、分散剂、稳定剂,用于水性涂料的制造。
3、用于纺织业中作柔软剂、抗静电剂,是聚丙烯腈纺丝油剂组分和纤维后加工的柔软剂,使纤维消除静电,提高其柔软性并赋予纤维良好的染色性能。


吐温T-80 1易溶于水、甲醇、乙醇,不溶于矿物油,用作乳化剂、分散剂、润湿剂、增溶剂、稳定剂。
2、在聚氨酯泡沫塑料生产中用作稳定剂、助发泡剂;在合成纤维中可作抗静电剂,是化纤油剂的中间体;在感光材料制电影胶片中用作润湿剂及分散剂;在织物防水过程中藉以乳化硅油,有良好的效果,也用于锦纶和粘胶帘子线作为油剂及水溶性乳化剂,常与S-80混用。
3、用作油田乳化剂、防蜡剂、稠油润湿、降阻剂、近井地带处理剂;用作精密机床调制润滑冷却液等。


包装与贮运】
200Kg铁桶、50Kg塑料桶包装
按一般化学品贮存和运输。贮存于干燥通风处。
保质期年。





“乳化剂T-80,吐温80”其他说明

规 格 外 观
(25℃)
羟值(mgKOH/g) 皂化值(mgKOH/g) 酸值(mgKOH/g) 水 份(%) HLB 值 比重
T-20 琥珀色粘稠液体 90~110 40~50 ≤2.0 ≤3 16.5 1.08~1.13
T-40 微黄色蜡状固体 85~100 40~55 ≤2.0 ≤3 15.5 1.05~1.10
T-60 微黄色蜡状固体 80~105 40~55 ≤2.0 ≤3 14.5 1.05~1.10
T-80 琥珀色粘稠油状物 65~82 43~55 ≤2.0 ≤3 15 1.06~1.09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